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 

  今天是清明節,是個緬懷死去親人的日子,天空也跟人的心情一樣,變得灰濛濛,陰沉沉的,還下着零星小雨。人家都去掃墓了。就我沒去。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特地叫我去寧波吃了肯德基,吃完后和小夥伴們在樓下玩捉迷藏,只玩了一會兒,時間就“唰”地一下過去了。太陽一寸寸的沉進了山頭,我們的一天也結束了。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家。 

  看着外面的太陽已經沉進了山頭,可我的心還留戀在剛才的遊戲中。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太陽;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時間,但時間一去是不復返的。 

  這人生的少年與暮年,和自然界的朝霞與晚霞一樣,雖然是短暫的,但它們都是絢麗多姿、美妙動人的。 

  人都有自己的一生,你長大了,就再也不能回到童年的時候....... 

  如果明天將是你的末日,你肯定會想:時間過得太快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