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的火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火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善變,早上還是晴朗的,萬里無雲;中午,太陽暴發出炙熱的強光,把屋照得像烤箱似的,熱得讓人大汗淋漓;下午,卻又是滿天烏雲密布,沉悶得讓人透不過氣來。 

  正在院子里玩耍的小明,一聽到天氣預報說等一下會下暴雨,便想起學校的紅旗還沒降下,心想:“如果現在不趕快去把紅旗降下來,國旗就要被雨淋濕了。”想到這裡,小明拿起一把雨傘,衝進越來越大的雨中。“小明,你要去哪裡,快下雨了啊”媽媽在後面大喊,見小明沒回答,又氣又急。 

  小明艱難的走在小路上,迎面而來的雨點打得眼睛都睜不開了,風越來越大,撐着雨傘更是寸步難行。小明心想:“現在風這麼大,如果不趕快去,國旗會被撕破的。”他毅然的收起雨傘,一頭扎進雨里。小路上坑坑窪窪的,雨水匯聚成一條小河,小明不小心踩進一個坑裡,拌在石頭上,摔了一個“狗啃泥”。他顧不上疼痛,爬起來,撫摸一下傷口,鮮血正慢慢流出來。小明咬咬牙,心想:“一頂要忍着,堅持就是勝利!”又繼續向學校跑去。 

  好不容易來到了學校,只見紅旗無精打採的纏在旗杆上,見到小明來了,藉著一陣風又飄揚起來了,好象是在給小明打氣。小明匆忙的跑到旗台上,解下繩子,把紅旗將下來:狂風怒號着,旁邊的樹木的枝條都向伸來,好像要為小明擋雨。小明將紅旗,降下來,疊好,放在衣服下面。突然,小明頭上的雨停了,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為他打傘。原來媽媽見他跑出來,擔心他便跟出來看看。 

  小明和她媽媽走在雨中,手中的紅旗被雨淋過後,顏色更加鮮艷,紅旗發出刺眼的紅光,遠遠望去,像火焰在雨中燃燒着 ……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火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火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