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儲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儲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我就上了初中。回過頭看一看,我已經經歷了十二個春夏秋冬,六年裡我成長的一點一滴都像一滴水滴在了小河裡,不知去向,無影無蹤。 

 每晚做作業時,我便坐在床上,因為睡不着,我就用我的老方法——數山羊:“一,二,三,四,五,六,七……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都會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時間等一下我,好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去迎接考驗。老師曾經說過:“如果你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就說明你生活的不快樂;如果你認為時間過的很快,就說明你過的快樂。”我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呢? 哦,我是快樂的。每當我碰上快樂的事我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一下,讓我好好的體驗一下快樂的滋味;每當我去車站接出差回來的爸爸,我總希望時間走的快一點,好讓我早些見到爸爸;每當我睡不着覺時,媽媽抱着我給我唱搖籃曲時,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在這一秒停住,好讓我能夠永遠的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感受着溫暖和幸福。 

  太陽東升西落,時間滴答滴答邁着輕快的步伐從我身邊溜走了。時間像個調皮的孩子,你越是想抓住他就越是抓不到;時間像一的充滿智慧的老人,當你無所事事的時候、浪費時間的時候,他會為你敲響警鐘,讓你明白時間要充分的利用,不要糊塗的以為時間老人會等着你;時間像無情的寒風,他不會在乎你的處境,因為他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他沒有私心,從不給誰多一點,從不給誰少一點。 

 有時我真得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快得眨眼就不見了。如果時間可以儲存,那該多好啊! 

 如果時間可以儲存,人們就可以把沒事做的時間儲存起來,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如果時間可以儲存,人們就不會為一件事情沒做完而忙的焦頭爛額;如果時間可以儲存我寧願把睡覺的時間儲存起來用來看書做題;如果時間可以儲存,我就把外婆嘮叨的時間儲存起來,用來上網,看書,聽音樂,喝茶。真是悠哉,悠哉。 

 如果把如果變成真的,人們有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如果把如果變成真的人們會不會更加浪費時間呢?如果如果是真的,那還是不要儲存時間吧!讓人們自己把時間安排好,把生活安排的充足,豐富一些吧!人們就不會嘆苦經,感嘆時間過的很快了。 

 人生老病死,有誰算過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呢?還是趁自己還很年輕,好好的把握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儲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儲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