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雲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雲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開心的小白雲,我每天都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飄來飄去。

  我每天都能在天上看到地面上發生的各種有趣的事情。

  一隻小鳥從我的身旁飛過,它開心的唱着歌讓我也跟着它的歌聲開心起來但不知怎麼接到了天空伯伯忽然來了一道指令。

  天空伯伯說因為天空中的雲朵太過了要讓我變成雨滴降落到大地上。

  我看着地上正在抓着大松鼠的手學着行走的小松鼠不禁轉頭去找其它降落的地方。

  學校里的學生都在上課,我在這個時候降落應該不會給誰帶來困擾吧,就在我這麼想着的時候身體已經飄到了學校。在看到那一片片被洗乾淨的被子鞋子我又轉了頭。

  如果降落在這裡我會讓其他人不開心吧,一定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降落才行。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一棵小樹的呼喚。“拜託你了,給我一點睡吧,我就要渴死了。”

  我連忙飛到它的頭頂上開心的化成了雨水。

  “謝謝你,真是多虧了你的出現。”小樹苗感激的動着自己的身上的葉子吸取着甘甜的雨水。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雲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