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裝修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修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樓道里鬧哄哄的。我打開門一看,5個中年人走過來,他們有黑黝黝的皮膚戴着黃色的安全帽和臟手套,肩上背着一個重重的工具包。一邊吸着煙,一邊商量着怎麼給我樓上的人家裝修。 

 我關上門,可是我再也靜不下心來。他們已經開工了,你聽“咚咚咚”大鐵鎚正在敲呢!敲的我們家的玻璃窗都在斗。“篤篤篤”電錘正在打洞呢!吵的我心煩意亂。“噝噝噝”切割機正響着瓷磚隨即從我們家掉下來“叭叭叭”的噪音全都合在一起把我的耳膜幾乎震破了。我的脾氣暴躁了起來把門窗關上,把頭埋在被子里可還是無濟於事,像雷聲“隆隆隆”的響個不停。到了下午突然安靜下來,我想:怎麼啦!我一看時間哦!他們下班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問爸爸什麼時候才會裝修好。爸爸說:"最少1個月,最多6個月吧?”我癱坐在沙發上。 

 噪音真煩人,我多麼希望有隔音設備。我還希望電錘切割機等都有吃音設備把噪音一下子消滅掉。 

  

您正在瀏覽: 裝修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修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