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杆女人”——林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杆女人”——林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鐵杆女人”是我的一個同學,她叫王欣怡,名字聽着溫柔,但她平時身上“殺氣騰騰”,芝麻大小的事情就和人“咬”起來,所以我們的數學老師贈其外號,美名其曰——“鐵杆女人”。

  說到她的脾氣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一個字——壞。那天,我在教室里寫作業,一班的同學在外面“大鬧天宮”。做為班長的我可沒時間管,可“暴風雨”即將到來……“啪”一陣輕微的響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接着一個同學跑進來跟我說,“鐵杆女人”看不慣一班的學生在外面吵,和他們打起來了。我衝到門前,我被眼前的一切嚇得目瞪口呆,我趕緊回過神來,和幾名同學把他們拉開,結束了這場“戰鬥”,事後她竟不流一滴眼淚。

  雖然她的壞脾氣讓同學們難以理解,但她是那麼熱心腸,班級大大小小的事她都願意出力,她的腦子裡都是“鬼點子”。如果她能改改她的脾氣那她將更出色,那些男生見了她,就不會那見了恐怖分子似的,躲避不及。

  呵呵,這就是“鐵杆女人”——王欣怡!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鐵杆女人”——林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杆女人”——林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