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鐵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鐵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鐵杆”。鐵什麼桿?足球,就是那由32塊黑白相間的六邊形組成外殼的“黑白小子”。

  我是百分之百的鐵杆球迷。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抱上足球,偷偷溜出去,和它一起在綠茵場上拚命地蹦啊、跳啊、奔啊、跑啊、頂啊、射啊。它給我帶來歡樂與痛苦、激動與煩惱、喜悅與悲傷。有時,媽媽不同意我出去踢球,我就在家裡有限的範圍內玩起了球,把家裡雪白的牆壁踢得一塊一塊花臉,為此,我沒有少挨罵,但是我對足球的熱愛一天也沒有減少過。

  我曾夢想着一天,擁有羅納爾多強壯的體格、齊達內精湛的腳法、維埃里高大的身軀、貝克漢姆漂亮的傳球......成為新一代的球王,率領中國隊和心愛的足球一起在賽場上奔跑,擁抱大力神杯。

  啊!足球你讓我熱血沸騰,你讓我歡呼跳躍,你讓我為你喊破嗓子,你讓我哭得天昏地暗。什麼時候,你讓我圓了“黑白”之夢呢?不管怎樣,我永遠喜愛你——足球,都因為我是“鐵杆”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鐵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鐵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