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豐收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豐收的季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就像一把金貴的鑰匙,打開了豐收的大門。你看,滿山遍野都是金色的,像是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這是一個農家小院,院門口一隻隻身穿雪白衣裳的小雞正在悠閑地找着食物。院子里一片金色,黃澄澄的玉米一堆又一堆,象一坐坐小金山。老人們將玉米串成一串串,掛在牆上、柱子上、木架上,空氣中也瀰漫著玉米的清香,地上還有一大堆帶皮的玉米,一家人正在忙着剝玉米呢。玉米棒就像一個個膽小的娃娃緊裹在小被裡甜甜地睡了。為了讓每一個金燦燦的玉米都早日晒干,一家人正忙着把玉米的外衣剝下來,露出了金色的排列整齊地玉米粒。就像一顆顆金豆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特別誘人。突然,小貓不知是從哪兒竄了出來,跑過來,一下子就撲進了一堆剛剝好的玉米粒中間,半天自己都從玉米堆里出不來了。院子一片笑聲,盡情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婦女們將剝好的玉米粒涼放在水泥地板上,這樣,整個院子全是玉米粒,多得就像天上的星星。而太陽像一個火球,把熱向地球散來。年輕的男人們也手提着幾藍剝好的玉米粒,小心翼翼地踩着梯子爬向屋頂將手中提着的玉米粒,小心地撒在屋頂上,玉米粒就曬起太陽來了,還一副挺神氣的樣子向下面的玉米粒說:“看我高高在上”好不威風。再看小朋友也樂滋滋地幫着幹活呢,只是他太小了,提着滿滿一藍剛剝好的玉米粒邊走邊掉了出來,不由地引來了屋外一群可愛的小鴿子正在啄食玉米粒。天空中,美麗的小鳥也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它們好象在說:“秋天到了,玉米熟了!人們可高興了!”再看小農院后的菜園,也是一派豐收的景向,茂盛鮮嫩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嚴嚴實實,西紅柿打呼嚕,連茄子姑娘也穿上紫色的衣裳,真惹人愛。豆角架上一串串,辣椒紅得像火炭,大蘿蔔露出了地面,大白菜像胖娃娃,黃瓜綠得要滴下水來,一群群小蜜蜂,低聲唱着小曲,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翩翩起舞。 

  啊!秋天是多麼五彩繽紛!你是多麼光彩啊!你是多麼崇高啊!你不僅是美麗的季節,而且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要感謝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食物,給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豐收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