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豐收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豐收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夏天,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偏偏喜歡那絢麗多彩的秋天。因為它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到了,農民伯伯種下的稻穀黃了,變成了金燦燦的一片。秋風吹來,細看稻穗兒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粗看那又似金黃色的波浪。在陽光的照耀下,它閃閃發光,令人着迷!農民伯伯迫不及待地走向田野,勤勞地把穗兒割下來,帶回家中。隨着一趟又一趟的走動,流下了那一滴又一滴的汗水,真是汗流浹背!

  又看那果園。果園裡果實累累有:橘子、柿子、香蕉……真是各種各樣,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各種顏色的果實掛滿枝頭,讓人垂涎三尺。再仔細一看,婦女站在樓梯上采果,採下后,又小心翼翼地放進籃里。雖說做事不能三心二意,但還是不時傳來她們的歡聲笑語。小孩子也不閑着,運送水果,活像一列列小火車,多可愛!

  正因為秋天是美麗的,是成熟的,更是令人心情愉快的,所以我愛秋天!

  南港中心校五年級:楊之瑤

您正在瀏覽: 秋天,豐收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