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季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帶走夏季最後一抹炎熱,秋天來了!秋風是個理髮師,她為楓葉染紅了頭髮,為菊花燙了個捲髮,一不小心把大樹爺爺剃了個光頭,樂得稻穀弟弟笑彎了腰。

   道路兩旁的樹葉隨風片片飄落,稀稀朗朗的鋪在地上,在陽光的照耀下美極了。遠處一望無際的麥田,在陽光下閃爍者點點金光,麥穗害羞地低着頭,好像在給大地深深地致謝。不知不覺我來到家門口,推門走了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熱火朝天的勞作景象。媽媽和奶奶在剝玉米,把他們放在布袋裡,準備放進糧倉里。弟弟正在把串好的玉米遞給爸爸,阿姨正在和鄰居們談論一年的大好收成。看到這歡快的景象,我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他們。我幫弟弟串玉米,爸爸開心地對我們說:"你們看!一個一個金色的玉米多象一個個金娃娃呀!准能買個好價錢。”這喜悅的氣氛也感染了家裡的小動物;小雞啄着玉米粒在院子里走來走去,小松鼠在準備過冬的食物呢!

   經過春天辛勤的播種,夏天精心的呵護,我們收穫了沉甸甸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