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季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季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豐收的季節——秋天悄悄地,輕輕的邁着步伐走來了。小青蛙、小螞蟻知道了,趕緊出洞迎接她。

  你看,果園裡,一個個紅得像燈籠似的蘋果,蘿蔔般大小的梨、紅似火的柿子,是迎接秋天最好的禮物!再看,幾個小朋友,幾個大人都在觀察秋天;小玲撿掉落的楓葉,小華不快不慢地摘着蘋果;大人們各自觀察各自的…… “看,一排排大雁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呢!”大家抬頭一看,呀!不得了了。大雁一看見他們,便飛快地飛走了。大家滿臉懊喪。這時,一陣帶着蘋果香味的秋風吹來,大家心情陰轉晴。可這只是一小部分,讓大家打開眼界的是果園后的橘子,橘子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豐收的季節,快樂的秋天,我愛秋天!我決定用我的小手去創造更美好的秋天。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季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