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季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來了。秋姑娘帶來了涼爽和溫柔。

  秋天是最可愛的。早上,秋高氣爽、晴空萬里,比春天還要美麗。秋天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飄來了秋的涼爽。

  秋天,菊花最美,在公園裡一朵朵傲然怒放的菊花是公園裡最迷人的地方,也是公園裡最美的地方。菊花擁有的顏色可多了:有紫紅的,有淡黃的,還有雪白的。有些菊花紅的似火,也有些白的如玉,美麗極了。在茶花林里,美麗的茶花讓人心曠神怡、沁人心脾。茶花色澤鮮艷,長得千姿百態、多姿多彩,令人陶醉,真像世外桃源啊!

  秋天,一串串金黃的玉米掛在樹上,就像一條條黃金。蘋果紅紅的臉蛋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田野里一棵棵綠綠的大白菜,就像一朵朵綠色的大花朵。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春天辛勤的勞動,將要換來秋天收穫的喜悅。下午,幾個小朋友在田野上放風箏,一個小孩拉着一個蝴蝶樣的風箏,另一個小孩拉着一個不知名的風箏。

  秋天的傍晚,藍藍的天空像太平洋一樣,那白雲就是太平洋上的波浪。看,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地,像小娃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你瞧,那星星旁邊還有一條“月牙”呢。秋天的夜晚是多麼的寧靜啊,花園裡只有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啊!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夜晚!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最美的季節。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

  深圳小學四年級:諾雅之蝶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