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季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豐 收 的 季 節

武威市武師附小四年級四班

  吳俊江

  【看圖作文】

  秋天到了,莊稼成熟了,家家戶戶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樂之中。漫山遍野一片豐收的景象。你看,農莊旁像火燒一般的連成一大片樹葉,那熱烈,象是在給農民的豐收慶賀。

  看,大伯大嬸哥哥姐姐,都在這豐收的喜樂中快樂的忙活着。

  小明哼着歡快的可,小麗輕快的像只燕子,兄妹倆正在把一串串紅紅的辣椒掛上屋檐。你看屋檐上那一串串紅紅的辣椒,就像一盞盞紅紅紅的燈籠,把豐收的農家小院映得格外亮堂。金黃的玉米棒一點也不示弱,在媽媽和姐姐的配合下,小院里堆起一座金色的小山,更是把這歡樂的小院妝扮得富麗堂皇。

  就是連那可愛的小貓也被這豐收的喜樂感染。你看。它一會兒跳到這,一會跑到那,一會兒上房頂,一會兒逗小雞,“喵喵”唱着豐收的讚歌。小雞們也“咯咯”地歡唱着,啄食着地上的玉米粒兒,享用着這豐盛的大餐。大公雞扇動着翅膀,像是要飛到更高處,向世界報告豐收的喜訊。

  秋天的豐收,是農民春天播下的希望;豐收的季節,是辛勤汗水澆灌出的甘美碩果。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