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到了這個題目,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夢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我的夢裡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嗎?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在假期的一天晚上,我玩累了,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忽然有一束強光,把我吸了進去。咦?我彷彿站在雲層上,後面背着一根金黃金黃的圓棒子,拿下來一看,呀,是一根魔法棒!

  魔棒一點,前面出現了一個美麗的植物王國。這時,忽然聽到“嘻嘻”的聲音,我朝四處看了看,沒有人呀?原來是一朵花在動,呀,它居然有嘴巴、鼻子、眼睛……五官樣樣俱全,真好玩。咦,不遠處的一顆大樹說話了:“小朋友,你好!我是一棵許願松樹,如果你能給我喝一些水,我就滿足你的一個願望!”我找來了一些清水,倒在樹上。心裡想:我想要一個冰淇淋樹。啊!旁邊真的出現了一棵大冰淇淋樹,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冰淇淋樹,大口大口地吃起冰淇淋來,真好吃呀!

  繼續向前走,忽然發現有幾個身影站在我的前面。仔細瞧瞧,原來是一位大姐姐和大哥哥帶着一隻玩具狗。“嗨,小朋友,我們一起去玩一玩吧!”“好啊,有什麼好玩的?”“去了你就知道了!”他們帶我走進了一扇大門,“這裡有一條隧道,長十公里呢!”“咦?這隻玩具狗居然會說話?”我奇怪的問。大哥哥答道:“這可是一隻有思想的玩具狗。”大姐姐說:“太遠了!坐大跑車去吧!”天哪!大姐姐竟然變出了一部大跑車!我驚訝地看。我們坐上了跑車,大姐姐啟動了跑車,飛快地向前開去。突然來了個“瞬間加速”時速竟然是320公里!!!接着又來個“閃電漂移”我大叫了一聲,“啊……”我睜大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三年級:卡卡520(李尚澤)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