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又是媽媽生日,我想到平時都是媽媽買菜,為了表示我對媽媽的愛,今天我決定幫媽媽買菜.

   我拿着媽媽給我的十元錢,開心的向菜市場走去.我首先來到賣豬肉的地方,停了下來,看着顏色新鮮的豬肉,於是問賣肉的叔叔一斤豬肉多少錢?叔叔說:"今天豬肉新鮮又便宜,才八元一斤."我看看手上的十元錢,決定買一斤豬肉.我繼續往前走,想着媽媽還喜歡吃青菜,就來到一個賣青菜的攤位前問賣菜的老奶奶青菜怎麼賣?老奶奶笑着說:"八毛錢一斤."我選了一把新鮮的青菜,把錢遞給老奶奶,接過找回的錢就回家了.回到半路,拿出錢一看多了五毛錢了,我想可能是剛才老奶奶補錯錢了,趕忙跑回去,把錢給回老奶奶,奶奶感激的說"謝謝!"於是我高興的回家了,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媽媽,媽媽抱着我說:"你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我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