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三(3)班的校園生活 65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三(3)班的校園生活_659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59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生活

薌城實小三(3)洪欣奕

   8月31日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背起書包來到學校。報完名后,我們就馬不停蹄地打掃教室。不一會兒,教室就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望着整潔明凈的教室,我感到舒心極了。

   很快就到了星期二,星期二下午第三節課是班隊課,班隊課的主題競選班幹部。我們先選正班長,有的同學選張欽彭、有的同學選許曄、有的同學選陳冰、還有的同學選我。選張欽彭的同學最多,張欽彭當選了,成了我們班的正班長,我落選了。然後,開始選副班長,我還是沒被選上,我的心裡有一點點失望。我想:我還是做得不夠好,我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一些,爭取下次能被選上。我們還選了學習委員、體育委員、文藝委員、宣傳委員……最後,同學們認為我的畫和字都不錯,選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我想:我一定不會辜負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認真做好宣傳委員的工作。啊!那真是一節激動人心而又令人難忘的班隊課呀。

   轉眼之間,一周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過去了。我感覺我進步了很多。我想: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做好班幹部的帶頭作用,爭取更大的進步。

   指導老師 :林艷

   2008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三(3)班的校園生活6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三(3)班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