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6重返充滿迷途的學院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6重返充滿迷途的學院⒈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6重返充滿迷途的學院⒈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終熙臣忍不住了,把韓沫拉到旁邊,“好了好了,明天就要開學了,淺舞你去準備準備。”淺舞一臉問號,“準備什麼啊?”“明天你又要回去夜空了。”淺舞嚇得倒退三步,什麼啊,才玩了三星期就得上學,不會沒有周末吧?不過癮不過癮。“又不是沒有周末。”他是不是有讀心術啊冷冽?“放心,我沒有讀心術。”呃,這還叫沒有么。 

  晚上,韓沫和終熙臣回去了,淺舞蹲在冷宅的游泳池邊,用塑料瓶舀起一瓶池水。喃喃,“為什麼連游泳池的水都這麼純?而我只能是排污水呢?”淺舞打開瓶蓋又把水放回去,水有一點撒在地上,淺舞站起身一滑,掉進池子里。本來還以為池子不深,沒想到淺舞掉進深水區里,天氣凍得害她掙扎不得,淺舞一使勁,摸到游泳池的邊緣,用手撐起,腳跨到岸上,整個人滾到地上。“差點死了,幸好沒人看到…”淺舞抱着身體正要離開,突然有一雙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誒?!誰?”淺舞嚇得腿直發軟,再算上剛才掉進池子里,凍得她嘴唇發愣,“鬼爺爺,求求您大人有大量,放過小女一馬,你叫我幹什麼都行,就是不要殺了我,我正值花季年華,連男朋友都沒有,學業生涯還沒結束,還沒見到膜拜的偶像,您就饒了我吧…”“哈哈哈…”淺舞獃獃地轉過頭,哪是什麼鬼爺爺啊!這不是冷冽么?“笑什麼啊笑,笑死你!”冷冽停止笑聲,摸摸淺舞濕漉漉的頭髮,“怎麼濕了。”淺舞慌了手腳,“誒,這個,誒那個,這個那個,那個這個。好啦好啦告訴你,我我我,我掉到池子里了。”他把淺舞帶到自己的房間里,從那個整潔的衣櫃里找出一件得體的衣服,白色的緞帶系成的蝴蝶結垂在胸前,薄薄的布料,很摸起來極其舒服,“這是?”冷冽指了指左胸的標誌,夜空學院。他又從柜子里找出一條蕾絲邊的黑色短裙,天吶,肯定很貴吧?“吶,拿了衣服,明天換上,我會叫你起床的,不過,放學的時候要給我回來做衛生。”“誒?不是周末才能…”“規矩改了,好了,快去洗洗睡,頭髮要吹乾,不然會感冒。”冷冽拍拍淺舞的頭,淺舞乖乖地走出房間,“加油!明天就要開始奮鬥了!”冷冽看着淺舞捏緊拳頭的動作,嘴角一揚。舞,加油。 

  冷冽打開淺舞房間的門,房間的清香撲鼻,他望了望床上睡姿如豚的人兒,不禁發笑,爬上那張大大的床,拍拍淺舞的臉,“死豬,快給我起來!”“好啦好啦,再睡一會兒,就一小會。”淺舞翻了個身,“如果你不起來我就親,下,去嘍。”淺舞立刻跳起來,“不要!我起來不就是了嘛,你快出去。”冷冽好笑地走出房間。淺舞穿上那套夢幻般的校服,整了整額前雜色的劉海,把披散着的長發束成一個團。洗漱完畢,打着哈欠走出房間。“安淺舞!今天要上學我不跟你計較你居然還要冷少爺叫你起床你也太太太…”麻姑一口氣說了不打標點的話,差點哮喘了,“對不起啦對不起啦!”淺舞道過謙之後,趁麻姑在喘氣的時候,背上書包趕緊跑到冷宅的門口,冷冽把書包放進車籃子里,“上車。”不會吧?冷冽居然主動載淺舞?而且這種千金少爺還騎自行車誒!“哦哦!”淺舞跳上冷冽的車,冷冽把車開得很快,淺舞不得不抱住他的腰,生怕掉下去,一路上淺舞的眼睛都是緊閉着的。“到了,把你的豬蹄拿開。”淺舞睜開眼睛,觸電般的把手鬆開,“對不起,害怕了,不注意的。”冷冽只是哦了一聲,把淺舞帶到校長室。冷冽沒有敲門,而是粗魯地打開門,校長看到來着是冷冽,便笑盈盈地說,“冷少爺,別來無恙啊。”“嗯,她,轉的。”校長看了看淺舞,“女朋友嗎?哎喲喲,真是郎才女貌啊。”“別說奉承話,編個班。”“那就和冷少爺您同班吧。”“哦。”校長讓淺舞簽個轉校生資料,淺舞趁機問他,“那個,冷冽到底是什麼身份來着?”校長驚慌失色,“難道,你不知道嗎?”淺舞搖搖頭,“冷少爺可是本市連續四年首富的兒子。”“哦~對了,校長,你別誤會,我只是他家的女傭而已。”校長別有深意地笑了笑,淺舞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趕緊跑到新班級。“報告,那個,那個,我是轉校生。”“請進。”淺舞怯怯地坐在教室的角落那個位置,唉,教室里的人怎麼一直望着自己啊?淺舞只好傻傻地回他們一個微笑。 

  下課了,淺舞很鬱悶的走出教室,走着走着她發現自己迷路了……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6重返充滿迷途的學院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6重返充滿迷途的學院⒈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