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35年,我已經變成了一個自由撰稿人,不要大驚小怪,現在有各式各樣的職業。每個人都有了更寬廣的擇業空間。

  我已經在去鳳凰古城的路上了,鳳凰已經通了高鐵,喝一杯咖啡的功夫,就從長沙到了鳳凰。我已經不需要帶筆記本電腦了,在手機上把稿子編輯好以後,直接發到編輯部的郵箱。我的工作才完成了一半,還要一半,那就是旅行。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還要人說:“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需躬行。”作為一個作者,要多經歷才能有好作品,閉門造車是不行的。

  信息科技的發達,讓我工作起來更自由了,讓我們的生活質量更上一層樓了。

  自由撰稿人也同樣是普通人,我也一樣需要承擔一個普通人的責任。我用這雙手打字寫稿,用這雙手切菜煮飯,用這雙手給媽媽揉肩。無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無論科技如何發展,,我們每個人都要在工作中得到自我價值的實現,這一點是不變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