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我的媽媽總是那麼關心我,疼愛我。小時候,我常常依在媽媽的懷裡安然入睡;我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是為我送上一杯牛奶。而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卻更讓我理解了什麼是母愛。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擔心我考得不好,媽媽會打我。回到家,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就去寫作業了。可是吃飯的時候,媽媽突然問我:“考試成績出來了嗎?”我聽了,只好硬着頭皮把試卷拿給媽媽看。沒想到,媽媽不但沒有打我,還給我講解我不會做的題。而且還給我出了一些類似的題,直到我完全學會為止。 

  記得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我們家的花瓶打碎了,我以為媽媽會打我,所以嚇得哇哇大哭,可是,站在一旁的媽媽不但沒有責罵我,打我,還溫和的安慰我說:“寶貝,乖,不要哭了,下次注意就好了。”我聽了,這才停止了哭泣。 

  從這些小事中,使我真正體會到了母親對我的付出,體會到了平凡而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