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在心靈的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心靈的深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這麼晚了,你還不去睡,不要看電視了!”“才幾點!等一下啦!”面對媽媽的勸告,我無動於衷地回答。“你……”‘啪’媽媽生氣得關上了電視。     像這樣的事情已經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但面對媽媽苦口婆心的勸告,我根本不在乎,而且更變本加厲了。     終於,有一次,我看電視直到11點多,媽媽又來勸我,而我還是不聽。在盛怒之下,媽媽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你這個不受教的孩子,我三番兩次的勸告你不聽,還變本加厲了,你……你……你到底想怎麼樣啊?”     我憤怒地望着她,一下子沖了出來,進了自己的房間,發泄着自己的情緒。     第二天,天灰濛濛的,我早早地起床,媽媽看見我,淡淡的對我一笑,“餓了吧!我已經幫你乘了一碗飯了,你快去吃吧!”但是我並沒有理她,徑直地走了。     過了幾天,媽媽生病了。這天,雨下得很大,我沒帶雨傘,只得在學校等着雨停。這時,雨霧中走來一個身影,好熟悉的身影啊!我再仔細一看,是媽媽!她撐着雨傘,一步一步蹭着,到我面前,又微微一笑,把雨傘遞給了我。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悔恨與感動的淚水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啊!這是深深的母愛!母愛,在那心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心靈的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心靈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