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從這首詩中,我們可以看出母愛的偉大,可又有幾個人去真正體會過母愛呢?

  母愛就如一本厚厚的書,把書輕輕打開,才發現書里的內容十分的難讀懂,書里有母親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和人生指南。慢慢地去翻閱,細細地去了解,去體會,再加上無數次的探索,才體會到書里的內容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動人。

  母愛又如一杯牛奶,慢慢的撕開外面的包裝,一股濃濃的奶香撲鼻而來,忍不住大喝了一口,啊!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流遍全身,真爽!這是一杯關係著我成長的牛奶,猶如在成長過程遇到困難時,媽媽教給我的自信,讓我沖滿自信地克服困難,漸漸地就學會了獨立與堅強。

  母愛又像一塊像皮,每當我犯錯時,母親總會耐心為我講解,直到我把錯誤改正回來。

  母愛還像一位警察,一位敬責任又勇敢的警察。在我遇到危險時,母親總會幫我抵禦或告知解決方法。

  母愛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要知道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如涓涓流水,永遠在你身邊圍繞,並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