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位母親都是家裡的天使,愛的守護神.我們家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回我因為睡覺時蹬被子着涼了,燒到了38度,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頓時忙得不可開交了.可能是感受到了這驕陽似火的熱量吧!媽媽不停的給我吃藥喝水,希望能緩解一點感冒的癥狀。但調皮的病情不斷的增高無奈之下媽媽把我送去了醫院。

  “要打吊針”,這句話是鉛球般砸向了我,這對於一直膽小如鼠的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而媽媽卻不停的安慰我鼓勵我,我有一點信心了,當針頭插進我的血管里,我感覺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果然不疼,接下來的幾天里媽媽更加關愛我了,在我打針時用一隻手寫字,媽媽就幫我按住本子.睡覺時幫我蓋好被子,生怕我又着涼了,所以每天他非常忙碌,腰酸背疼的,有時我真的想照顧她,但他不讓,非要說:”我很健康”.

  媽媽我愛你,你無私的為我奉獻,為我們家奉獻。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