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最偉大的是母愛,最純結.無私的也是母愛. 

  小的時候,媽媽照顧.關心.愛護我.比如:一天下了傾盆大雨,因為媽媽得馬上送我到正音琴行里學古箏,所以匆匆忙忙地把雨衣忘帶了一件.媽媽穿上了"防護罩",發現了我無處可擋.說:凝濤,雨衣還是給你穿吧!我沒事,這麼小的雨淋不濕我."我不由自主地把雨衣穿上了,還有一半是給媽媽擋的!我說:"媽媽一起擋才算公平."媽媽無可奈何地答應了我.還有一件事:太陽爬的老高,我額頭上冒出一滴滴汗水來.我吃了一隻棒冰,嘴裡不住得是說道:好吃,太好吃了!冰箱里已是空空如也了.雖然棒冰可以解熱,但是不允許多吃.我吃的太多了,感冒了!媽媽連忙氣喘吁吁地趕到家,發現我發了高燒,必須立刻去醫院接受治療.出發了,在路上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坐穩了!到醫院了,一輛輛救護車停在車棚裡面.我和媽媽快速地到了兒科.醫生說配些葯就行了.包里的一張張一百元向外跳了出去.到了家,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隔三四分鐘就要喝水了,我只需靜靜地坐着,把病養好才是最重要的!不幾天我就康復了.這離不開媽媽對我的照顧和關心. 

  母愛我銘記不忘,早在心上緊緊地貼住了,永遠不會掉落!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