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安徽界首師範附小  五{10}班

  姚龍飛

我家有一條很溫順的狗,是一條母狗。最近它的肚子漸漸變大了,我想可能是它吃胖了吧!可媽媽卻說:“它不是吃胖了,是快要生小寶寶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於是天天盼着早一點見到小狗狗。

沒過多久,小狗降生了,可惜只有一條小狗。它長着一身黑色光亮的毛,兩隻耳朵尖尖的豎起,一雙大圓圓的眼睛,小尾巴在身後調皮的擺動着。我越看越喜歡,總是忍不住伸手去摸一摸。

不到滿月的時候,它就天天跟在我的身後,啃我的腳,爬上我的腳面,太頑皮了。我們還經常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我當小偷,它當“警察”。我跑他追,我藏它找,我們玩得太高興了,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下午,天氣悶熱,陰沉沉的。放學后,我急忙跑回了家,剛到家就下起了大雨。我沒有事做,就想找小狗在屋裡玩捉迷藏。我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到,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剛才還和母狗在一起。我聽后心裡非常着急,因為外面正下着大雨,小狗如果淋濕了會凍病的。我馬上拿起雨傘,跑出門去找小狗。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有找到,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它們母子,小狗香甜在母親的懷裡熟睡着,而母狗身上的皮毛卻一縷一縷的淋透了雨水。

看到這感人的一幕,我想:我的擔心是淋透的,母愛無處不在!

指導教師

  張穎濤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