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們都會想到媽媽。我們的生活里到處有母愛,母愛是一彎黑夜裡的明月,為我們照亮道路、母愛是一個港灣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隨處不在,可大家正的留意過母愛嗎?我以前並沒有留意過母愛,讓他從我身邊溜走了,可自從這件事過後,我便默默的來留意母愛!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在床上睡覺時,突然有些呼吸困難,媽媽及時發現,馬上撥打120救助。救護車未到時,我朦朦朧朧的聽見媽媽焦慮的一遍一遍的叫着“汗青”。我好想睜開眼睛告訴媽媽我沒事,可我的眼皮像被膠水粘上一樣,怎麼也睜不開!媽媽用雙手不停地給我撫摸前胸,拍打後背。然後媽媽想用她的食指啟開我緊閉的牙齒。媽媽的淚水打在了我的手上!我卻把媽媽的手指咬出了一條傷痕。救護車及時趕到,把我帶到了醫院。在救護車上,我好了許多,只是有些乏力,不過能睜開眼睛。我看到了媽媽憂傷的眼睛還和那被淚水洗了一遍又一遍的臉頰。到了醫院,媽媽不停地跟醫生訴說我的發病癥狀醫生診斷我是急性喉炎。然後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葯,便去讓我輸液。 

  輸液時,媽媽在我病床前哭了又哭,我當時傷心極了。一會兒,我睡著了,媽媽把我的雙腳和雙手插進她溫暖懷裡。這時,我醒了。媽媽用手握着我,不過有一道傷疤。媽媽的手好暖呀,而且傷疤里還流淌出了深情的愛。剎那間,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在回家的路上,我有趴在媽媽的懷了,我心裡忽然的有了一種人世間最大的力量:那就是母愛的力量! 

  從今天起,我要留意身邊每一份母親的愛,把它吸取,再回報給母親。媽媽我真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