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世界”里,差不多媽媽就是我首先想到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當然爸爸也包括在內,爸爸的功勞也功不可沒。 

  說到媽媽,幾乎她每天都來外婆家看我,並看着我做作業一直看直到我做完了才會回家,星期五和星期日除外。如果我有幾韙不會做,媽媽就會認真地教我直到我懂了才會走開。如果我做完了我就給我媽媽看,在媽檢查的時候我偷偷看了一下媽媽,她的眼睛是多麼認真專註。她檢查的時候一點都不馬虎,她會一道一道地看直到都做對了才放心。 

  生活中有一次我家包餃子,媽媽就說:“你還小,不適合這個事,你先去看電視吧!”然後媽媽問我:“你喜不喜歡吃小包子一樣的餃子呢?如果喜歡,我就多做一些這樣的餃子。”我說:“喜歡 !只要是你做的東西人都會收下你的一片好心,我不能傷了你的心啊!”媽媽做好了餃子,煮好放在盤子里。給左鄰右舍都拿去,卻只給自己留下了一點。 

  她不是小肚雞腸的人,卻是助人為樂的人。她不是與人為惡的人,卻是與人為善的人。 

  我愛我的媽媽,更敬愛她。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