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狗媽媽叫花花。她生了4隻小狗在重慶的珊瑚壩上。洪水來的時候,珊瑚壩成了一個孤島,小島周圍都是水。島上沒有一點兒可以吃的東西。所以,花花每天要在咆哮的江水中游上兩三個來回,在岸邊找東西填飽肚子,再游到小島上用奶水餵飽4隻小狗。媽媽在對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還把它當成一個感人的故事來聽。我在網上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卻深深的被感動了。

  有一個南昌的媽媽,雖然自己有一身的疾病,寧願不吃藥、不治療也要生下肚子里的小寶寶;還有一個武漢的媽媽,一個人帶着一個智障的兒子,為了照顧孩子22年沒睡過一個好覺。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呀!

  在我的身邊也有幾個偉大的媽媽,她們沒有做出感人的大事情,但是她們都在生活里默默的奉獻着自己。

  我的祖祖今年八十三歲了,年輕的時候為了照顧一個大家庭,做了家庭婦女,每天為孩子們買菜、做飯、洗衣服。任勞任怨,直到她的孩子們都成家立業,她才開始享受着現在那美好的生活。

  我的奶奶原來是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在工作的時候把學生們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現在退休了,為了幫助媽媽安心工作,她承擔起了照顧我的責任。奶奶犧牲掉自己的休息時間,早上一早起床為我做早餐,晚上給我輔導作業,天冷了催我加衣服。我生病的時候,奶奶用她那瘦弱的身體,背起我一直走到醫院病床上,才把我放下。

  我的媽媽雖然現在在重慶工作不在我身邊,但是每天晚飯以後都會給我打電話,問問我學習情況如何,問問我今天過得開不開心。總是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滿足我的願望,讓我感到更加的幸福。

  我身邊的這三個媽媽都是普通平凡的母親,她們都沒有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但她們卻是用生活里一點一滴的關懷和付出讓我感受到她們的不平凡。也許,你身邊也有這樣偉大的母愛吧!

  不管是動物,還是我們人類;不管是有名,或者平凡。母親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孩子們無怨無悔。同學們,在我們享受這份母愛的時候,我們應該對自己的母親做點什麼呢?

  重慶市綦江縣南州小學四年級:蔡之蛟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