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應邀和朋友一起玩槍戰。媽媽阻止了我,說什麼危險,我想:我已經長大了,能自我保護。我衝出母愛的影子,來到樓下,興奮的投入到激烈的槍戰中。

  我們瘋狂的打鬧着,把一個星期來的煩惱全部拋在了腦後,也忘掉了媽媽的囑咐,這時,只聽鐺的一聲,我中彈了,只覺得眉心處像被針扎似的一陣劇烈疼痛,我蹲在地下,捂着臉大叫,小夥伴們驚慌的圍着我,“肇事者”更是驚慌失措,我痛苦的抹着眼淚,為了友情,我不想責怪任何人。肉體上的痛苦我可以忍受,媽媽發現后的嘮叨卻讓我膽戰心跳,過度的母愛往往會使我失去生活的能力,迷失生活的方向,和處理事情的判斷力,甚至會傷害朋友之間的感情。

  我忍住疼痛,回到家,裝着什麼也沒有發生,一切都是那麼正常,媽媽照樣把熱騰騰的飯菜端上桌子,不住地給我夾着飯菜,真是無微不至,這已經是她的老習慣了。為了掩蓋真相,我也特別配合老媽,裝着吃飯很香的樣子。突然,媽媽大叫一聲打破了飯桌上的歡聲笑語,細心的媽媽還是看出了破綻,指着眉心出的疙瘩嚴厲的說:“這是怎麼回事?”我支支吾吾地說:“沒事。”“是誰打的?”媽媽追問。

  我想:說出真相,媽媽肯定會打電話告訴對方的家長,那多沒面子。“是我自己不小心誤傷的。”不只是心虛還是害怕,我的聲音小得像小蟲似的。“你撒謊。”媽媽憤怒了,“你們這樣玩槍,射瞎了眼睛怎麼辦?當初就不該買這把槍。”媽媽的怒也點燃了我,心想,一點小傷算不了什麼,何必大驚小怪。我吼道:“不用你管。”我的吼聲震懾了母親。飯桌上一片寧靜。

  其實我深知母親的叨擾,就是無私的母愛,但我更明白,只有走出母愛,我才能成長,才能變得成熟,才能在複雜多變的社會裡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走出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