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 愛 

長春市第五十二中小學部五年四班陳可欣 

“古人云百善孝為先。”年少的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了,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的母親卻一天天的變老了……也許我們不曾發現,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的母親竟一點怨言也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連着發高燒,媽媽擔心我得闌尾炎了,就領我去醫院檢查檢查,一檢查還真是闌尾炎,媽媽便急得焦頭爛額的跑來跑去的。又挂號,又做彩超,又驗血的。 

發現我的血小板比正常人高很多呢!這可把媽媽嚇得不得了。醫生讓馬上住院。兩天後做手術。這兩天里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每天給我做最愛吃的食物。 

兩天過去了,媽媽切斷了我的一切食源。我又餓的心慌意亂。媽媽看見我這樣心裡很難受說:“可欣,你忍會吧,做闌尾手術之前是不讓吃東西的,你看我不是也沒吃嗎?你不要這樣了,我會心疼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點了點頭。 

我進了手術室,媽媽在門口等着我。做完手術后,媽媽更是連軸轉了。不但照顧我睡覺,看我打針。還為我檫身子。那可真是夜以繼日啊!我的麻藥沒過勁,我噁心的把膽汁都吐出來了。媽媽馬上端來一杯清水,讓我漱口。媽媽怕我總躺着腸子粘連,不時的扶我下地走走。媽媽為了我開心絞盡腦汁的表現。我感動極了。 

在媽媽的照料下,我漸漸好起來。媽媽卻病倒了。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勸媽媽快點打針、吃藥…… 

愛,世界上處處有,處處存在。可又有哪種比的上母愛。母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是無與倫比的。 

——母愛偉大、似水。 

指導老師:劉瑞春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