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同學們,相信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現在我來說說我媽媽吧! 

  我媽媽有一張櫻桃小嘴,你可別小瞧了它的小,從她那小巧的嘴裡冒出的一連串的話語,絕對像連珠炮一樣,你根本就無招架之力,它嘴巴的功能相當的超值了,一天到晚羅嗦個沒完,告訴你個秘密,連我爸爸也怕呢,呵呵。我媽媽還有雙不是很可愛的眼睛,因為天天看書,才讓眼鏡騎在那不爭氣的眼睛上了。這雙眼睛不亞於她的小嘴,很會“說話”,像會變魔法一樣,我考試考好了,那雙眼睛笑眯眯的,彎成了月牙兒,很是好看,可要是我考差了,或者今天調皮了,犯錯誤了,那雙眼睛立即變得圓鼓鼓的,像能冒出火來一樣,好像要吞了你一般,然後就那張臉也跟着晴轉多雲,接着就大發雷霆,我就免不了一頓“竹子炒肉絲”了,那真的是暴風驟雨,慘兮兮的。你說有這樣的媽媽我還能感覺自己像塊寶嗎?我感覺在媽媽眼中我恐怕連根草也不是?所以我一直以為媽媽不夠愛我,但後來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做完了媽媽額外布置的作業,軟纏蠻纏地磨了好長時間,好不容易向媽媽請了一小時的假,我像一陣風一樣來到樓下,我來到我和小夥伴相約的地點,咦,怪了,東張張,西瞧瞧,連個鬼影也沒有,“這些傢伙真夠不守信用的!下次再也不約他們這幫人了。”我自言自語地說。 

  於是我只好東奔西跑,集合我的“雷速無敵戰隊”,當我召集好人馬後,身為隊長的我神氣地指揮着我的“手下”:“番茄一號,帶上蜜桃二號,無敵三號、櫻桃四號,我們一起來搬這塊‘石頭怪’……”我們幾個迫不及待地抓住“石頭怪“,學着迪迦奧特蔓,使出吃奶的勁,“嗨喲嗨喲……”地打着號子,抬起了那塊“石頭怪”,忽然,不知道是誰看見了一條蟲子,“媽呀,蟲子。”頓時大家像瀉了氣的皮球,手軟了下來,一個個像扔燙手山芋一樣,丟下了“石頭怪”,“石頭怪”像猛虎下山一樣向我倒來,我閃避不及,正好砸中了我的腳,我疼得大哭了起來,還好我的蘋果副隊長劉承瑞,三步並作兩步,找到了我媽媽,可我那“雷速無敵戰隊”像散了架一樣,個個驚慌失措,做了逃兵,分散到了“五湖四海”不見了蹤影。 

  媽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來了之後,看見我的慘狀“我的血已經從皮鞋裡往外流了”二話沒說,抱起我,就向醫院狂奔,我覺得自己像騰雲駕霧一般,覺得媽媽都能打破世界記錄了,要是參加奧運會絕對跑得比劉翔還快。我感覺得到媽媽那“呵哧呵哧”的喘息聲一聲比一聲重,一聲比一聲急,媽媽的個頭比較矮小,抱起比她胖,和她差不多個頭的我還能如此箭步如飛,難道我在媽媽心目中真的比什麼多重要嗎?媽媽的汗水一滴滴滴在我的臉上,看着媽媽那焦急的面龐,我好像暫時忘記了疼痛,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那深深的愛。 

  到了醫院,驗血,拍片,打針……媽媽忙得團團轉,當我因為怕打針而哭泣時,媽媽就用那溫和的聲音給我講英雄人物的故事,要我做勇敢的孩子,鼓勵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 

  在醫院的那幾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媽媽那慈母般的愛,媽媽那無微不至的關懷,終於讓我懂得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她給我的愛就像那涓涓細流,慢慢的滋潤着我的心田,只有媽媽那無私的愛,我們才能快樂健康地成長。我也終於明白媽媽平時對我的嚴格也是愛我的一種表現。 

  從此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表現,做一個讓媽媽開心、放心的好孩子。你們的媽媽也一定一樣,處處關愛着你們,媽媽對我們真的是情深似海,恩重如山哪!母愛是用金子也換不來的,讓我們好好珍惜這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