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母胎中出來,來到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就會有兩個特別的人一直照顧你長大成人,指導着你們向正確的道路走去,他們卻從沒有向你索要過什麼東西,這兩個特別的人就是我們偉大的父母,他們起早摸黑的努力工作着,為的是什麼?就是為了能多賺些錢,給我們提供美好的環境,讓我們吃飽穿暖,過上舒心幸福的日子。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常常惹爸爸媽媽生氣,我們真是太不應該了。而母親,這個偉大的人物,她寬容着我們,關愛着我們,然而就在今天,出現了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下午,我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給我的作業,決定獨自一人去蓮版新華書店購買我需要的六年級與初中所需要的作文選。於是我出發了,到了書店,我面對着幾百本厚厚的作文選,我的眼睛都挑花了,終於在我的千挑萬選下,我選購到了兩本我最喜歡,愛不釋手的作文選。隨後我又到少兒區看書,在書海里盡情地旅遊了一番,增長了不少知識。交了書款后,我便開開心心的回家了。正當我跨進家裡時,我發現媽媽正抱着欣鷺愁眉苦臉,欣鷺也像吃了苦瓜似的,欲欲想哭,可有沒哭,從臉色看來,好像生病了。剛才那股高興勁兒頓時拋之腦後,我急忙問媽媽怎麼了,媽媽焦急不安的說:“欣鷺又感冒了,現在正發燒呢。”從媽媽急促的語氣中,我便感受到了一個做母親看見自己孩子生病時的偉大母愛,我深深地被感動了,媽媽,對我們真是太好。

  所以,父母小時候養大我們不容易啊,我們要懂得孝敬他們!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