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母愛如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依偎在母親的身旁。在母親的呵護下。

  度過了我美好的童年。母親高大的身軀。無時不刻的為我遮風避雨,

  生活的點點滴滴。體現了濃濃的母愛。深深的觸動着我的心靈。

  記憶猶新的是。去省城讀書那年。第一次離開母親的身邊。

  感到生活異常枯燥。失去了原有的節奏。像飄零的孤葉。四處流浪徘徊。

  卻怎麼也找不到棲息的港灣。沒有母親的日子。看似短短的五天。對我來說。

  如同漫長的五個世紀。當回到母親的懷抱時,我似臘月寒冰的心。瞬間被母親的愛

  溫暖了整個身體。那濃濃的母愛。一直深入骨髓。瀰漫全身。

  流年似水。彼岸花開。每次走在回家的路上。總能看到母親搖搖晃晃

  的身影。泥濘的水面倒映出母親想過不敢過的彷徨。眼裡流露着暗淡無光的神色。

  曾幾何時。我心中的母親是位偉大的女神。有着聰慧的大腦。善良的心靈。可是啊!在歲月輪迴

  的隧道里。我看到母親川顏的額頭。斑白的雙鬢。布滿皺紋的容顏。突然發現。母親似乎老了許多。

  不知道,是時光流逝的幻化。還是世事不公的無奈。

  渭南市三賢中學高三:***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