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 

  世界上有很多幫助:老師的幫助可以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游得更遠;父母的幫助可以使我們更健康快樂地成長;朋友的幫助是雪中送炭;同學的幫助也是格外得溫暖。 

  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正要使用橡皮時。發現橡皮無影無蹤了。我心急如焚,手足無措,怎麼辦呢?突然,一個主意閃到我的腦子裡------向別人借橡皮。於是,我試着輕聲問:“誰借我塊橡皮呀?”話音剛落,突然傳來一聲:“我借你。”還沒等我轉過頭去,一塊橡皮已經“跳”到我的頭上,然後滾下來。我不由自主地把頭轉向後方,見每個同學都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我只好心裡暗暗向那個借我橡皮的人說:“謝謝你。” 

  下課後,我問大家是誰借我橡皮的。大家都神秘兮兮地說不知道。上課鈴響了, 我回到座位時發現橡皮下壓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幫助如一縷春風,幫助如一輪暖陽,幫助如一股清泉······你幫助了別人,你也會感到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