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幫助之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之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喜歡看他們的語言描寫。因為在你不知道的時候,往往會有另外一種出其意料的東西出現。這個世界本身就是這麼大範圍也是那麼廣泛,我們總是能在一件事兩件事之間看到驚喜。

  如果有空的話,建議你們聽一聽,牽絲戲。要聽倒敘《西遊記》版本的,如果你聽起來的時候有很大的感想,那麼就應該和我有志同道合之處啦。

  我覺得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衝動,喜上心頭,就是感覺很想認識寫這首歌詞的人。我想他一定是個天才。

  如果說的事情都在我們預料之中發生的那麼現在我們又何必斤斤計較於這些細枝末節的小事情。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知道事情的結尾。那麼現在即便是如此,也沒有什麼抱怨。

  只不過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和他們不是一路人。所以無論過多長時間,他們也都能夠明白自己的結局也並非如此。

  又有誰能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預料到自己的結局如何呢?也許你一直都在控制着自己,但是那一瞬間的感覺,頭卻特彆強烈。你或許永遠沒有辦法對別人說出自己是怎樣想的。因為這件事說出來,他們也沒有任何能夠幫到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幫助之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之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