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無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無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w w w.

  前不久,我們小區金水家園48號樓因燃氣泄漏發生了爆炸,事故造成一死三傷,現場慘不忍睹。

  今天,爸爸又帶我去事故現場看了一下,想想真是后怕。不光是48號樓被炸壞,周圍的樓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壞,還有好多停放的汽車被震壞。

  由此可見,事故很可怕,安全很重要。我們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識,加強防範,把各種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才行。

  這涉及到方方面面,比如正確使用燃氣、安全操作用電、遵守交通法規、預防食物中毒、預防病情傳染、預防溺水淹亡等等。

  因為生命賦予我們只有一次,世上沒有後悔葯。一旦事故發生,造成的傷害都是永久的,而失去生命的代價更是無法挽回。

  所以,我要說:安全無小事!因為即使你有再多的財富,即使你有再大的本領,生命一旦失去,一切都將化為泡影。

  從點滴做起吧!把安全放在第一,重視起來,因為它是生命最起碼的保證。

w w w.

您正在瀏覽: 安全無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無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