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只要一去那個小商店買東西,就會想起那位阿姨。雖然她已經不在店裡工作了。

  那天,我去買削筆器,由於我是第一次去那裡,不太熟悉,正急的滿頭大汗的時候,忽然看到一位阿姨笑盈盈地望着我,我跑了過去,他和藹的問我:“小朋友,有什麼事嗎?”"阿姨,削筆器在哪裡?"阿姨想了想說:“來,跟我走吧。”我跟了過去,不料,這位阿姨也是新來的,不熟悉這裡,着過帶錯了地方,把我帶到買書的地方了。一看把我帶錯了地方,就連忙和我道歉,連聲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啊,其實我也不是太熟悉,我再重新帶你找吧。”我對阿姨說:“沒關係,別著急,我們走吧!”這次,阿姨小心地想着,嘴裡還嘀嘀咕咕的說著什麼,生怕把我帶錯地方。這樣的畫面一直刻在我的腦海。

  這件小事過去以後,那個阿姨的笑容就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她可真是個好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