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由一些小事引發出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些小事引發出的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由一些小事引發出的 

  ——讀《就這點事》有感 

  這是一本書,不像普通的書。這本書十分有趣,過去的事,現在的事,學習的事,身邊的事,生活的事,看似非常簡單平常,細心琢磨,與你有關,有點兒實用。這是一本書,不是一本捧在手裡的書。書中有故事,書中有“活動”。輕鬆閱讀,親身參與,一定會有實踐中的感悟。 

翻開第一頁,只見八個大字“育人為本 德育為先”映入眼帘。這本書共分為七大部分,它們分別是:溫馨美文.謝謝你!.PK網贏.捫心自問.危險一刻.有效學習和實踐廣場。這七大部分它們各有各的特色,它們各有各的精彩,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幾部分吧! 

  第一部分:溫馨美文。每一篇美文前,都有一句話,它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你種下的可能只是幾粒花種,但你收穫的會是整個春天”和“虛榮,是黑暗裡隱約的星光,是天空中縹緲的游雲,它可望而不可既。真誠地伸出你的雙手,將虛榮的枷鎖打開,放飛心靈的鴿子吧!”這兩句是我最最喜歡的兩句了,它們蘊含了不同的意義。《希望就在此刻》講述了吉姆因多次犯罪而被抓進了監獄,獲釋后,吉姆重新做人,可不久,吉姆又開始了犯罪生涯,最後,他終於決定去向警方自首。我看完這則故事後,心想:是啊,回頭是需要無比的勇氣的,或許我們無發在第一時刻回頭,但是,只要我們願意,重新出發是永遠不嫌晚的。 

  “謝謝您!”是第二部分的標題。“謝謝”,雖然很簡單,但是它最有分量。顧雯,一個平凡的中學生,她靠着“謝謝”這兩個平凡的字眼,被中國海洋大學直接錄取了,說明,謝謝可以改變人的命運。這一部分講述的每一個精彩動人的故事中,都有“謝謝”二字,看來,說“謝謝”是人們要上的“必修課”呀! 

另外的幾個部分也十分生動哦!希望你能自己去閱覽,在下就不一一介紹了! 

  《就這點事》它不僅是書,它還更像是引擎,帶我連通e教育的新時代。 

  樹人小學四二班 

  顧依

您正在瀏覽: 由一些小事引發出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些小事引發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