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時候,我正在家裡專心的寫作業,突然聽到樓下小區里傳來嘈雜的吵架聲,於是我好奇的跑到陽台去看。

  而正在看電視的爸爸和姐姐到陽台張望了一下后,快速的跑下樓,我也跟着去了。原來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一個車主要開車出去,另外一個車主剛好要把車開進來,可是兩個人互不相讓,把路給堵住了。僵持不下,兩人下了車,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差點動手打了起來。

  一個說:“你讓我先出去,你再進去,這樣不挺好的嗎?”

  另一個說:“憑什麼我得讓你啊?就算讓你,你這態度不應該好點啊,有你這麼趾高氣昂的嗎?”

  “我怎麼趾高氣昂了啊?就這麼說話,咋地啦?”

  “那我就不讓了。”

  “嘿,你這是嚇唬住了是吧!我......”

  雙方這架勢是要打架了呀。爸爸和其他人趕忙去拉,大家都說:“鄰里之間何必呢?大家各讓一步,不就沒事了。和氣生財嘛!”

  在大家的勸說下,雙方好不容易握手言和,認識到了剛才衝動險些發生的矛盾了。是啊,生活中我們要有寬大的心胸,凡是以和為貴,我們的生活才能更加的幸福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