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需要認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需要認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要認真 

  每個人都有幫助別人和受別人幫助的經歷,然而,有的人會因為幫助別人而遭人埋怨或使人受到傷害。其原因就是因為沒有給予給予別人認認真真的幫助。不認真的幫助,還不如不幫助。下面就是我經歷的一件小事,同學們以後幫助別人可要小心哦。 

  星期二上午第四節課是體育課。第三節課的鈴聲一響,同學們像出圈的小雞,一窩蜂的來到操場上。在體育委員帶領下,我們做了各種運動準備之後,體育老師讓我們進行拔河比賽。 

  由於我身小力薄,所以大多數同學都不願和我一隊,無奈之下我只好答應做一個啦啦隊長。我的一位好友由於身強力壯,所以作為種子選手參加了並任命為改組小組長。果然他不負眾望,他所帶的隊所向無敵,擊敗了一個有一個對手,終於登上了冠軍的寶座。不知為什麼,為此我也高興得合不攏嘴,就是自己得冠軍也沒那麼高興過。 

  由於我的朋友實在是太累了,下課的時候,他向我做了個替他上樓背書包的動作。我很驕傲地接受了他的指使,把他的書包背了下來。還沒到他的面前,他把他的雙手放在胸前,稍微向上伸展着,身子也向前微傾,意思是讓我把書包扔給他。我抓住他的書包帶,向著他猛的用力一扔,只聽“啪”的一聲,他的書包帶子被他沉重的書包墜斷了。而他的書包卻從他的頭頂上飛了過去,重重的落在了一個泥窪里。 

  我被眼前的情景嚇傻了,獃獃的站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我的好友惱怒的回過身,從泥窪里撿起書包,白了我一眼,怒氣沖沖的掂着書包回家了。 

  現在想想,我的幫助就是沒有認認真真。如果我當時不是扔書包而是把書包親自遞到他的手裡,就不會把他的書包帶子弄斷,把他的書包弄髒。這樣我才不會得到到他的埋怨,還能贏得他的感激。所以同學們幫助別人一定需要認認真真( ⊙ o ⊙ )啊!

您正在瀏覽: 幫助需要認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需要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