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蝸牛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蝸牛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和蝸牛賽跑 

 有一天早晨,陽光非常明媚。 

  兔子和蝸牛賽跑 

 在一天陽光明媚的早晨,百靈鳥在空中唱着愉快的歌,蜜蜂在花叢中“嚶嚶嗡嗡”地猜蜜,人們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花叢中玩耍,世上萬物都快快活活的,連蝸牛也一樣。 

 蝸牛在家門口散步,兔子看見了,邊笑邊說:“原來蝸牛走路那麼慢啊。”蝸牛聽了這句話很生氣,便說:“你說我慢,咱們來比賽跑。”兔子說:“就你這種樣子,好。” 

 他們找到一條跑道,準備開始跑。兔子跑到一半,看見蝸牛跑那麼慢就在樹旁睡覺,蝸牛看見,這下有機會衝過它了,等到它起來以後,蝸牛早就到終點了。 

 蝸牛是一句很有耐心的蝸牛,我也要像蝸牛一樣。把蝸牛這種有耐心的精神放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蝸牛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蝸牛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