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鬥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鬥牛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快樂寫作班裡玩了一個激烈的遊戲——鬥牛。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兩個人為一組,分別在兩個選手的背後夾上一張寫有詞的紙,雙方誰先看到紙上的詞,誰就是獲勝者。

  比賽開始了,第一組的隊員上場了,他們的戰爭一開始就很激烈,都吸引着同學們的注意力。大家都將目光轉移到了他們的激烈戰鬥中。我心裡想:他們怎麼一開始就那麼激烈呀,比真的鬥牛還要刺激呀!

  過了好長時間,終於輪到了我。我的對手是陸浩天,雖然他有點胖,但我還是有希望能贏他的。我想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就像古人所說的,凡事不一定要靠蠻力去解決的,也可以智取的。有智者,事竟成。所以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

  我和陸浩天的戰爭開始了,想不到我和他的比賽比第一組還要激烈。我只覺得我的周圍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硝煙味。這時的同學們看起來比我們還要緊張,只見他們大聲地喊着加油,加油!

  可是前半部分比賽我們比的是耐力,這讓有個同學誤解了,他說了句:“他們倆好像在跳舞!”其他同學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這下可把陸浩天引入了“歧途”:他居然停了下來,於是我就抓准這個時機,跳起來看到了他背上的字。所以這場比賽我贏了!

  我從這個遊戲中得到了一個啟發:凡事不一定要靠蠻力去解決問題,也可以智取。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鬥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鬥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