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

  “你居然幫我報了800米跑?”聽見這個消息我如同吃了炸藥,惡狠狠的盯着眼前的阿宣。

  “是啊!我們班缺人,我就想你應該可以參加的。”阿宣回答到。

  可是我完全對體育不感興趣!天吶這可怎麼辦!如果退出比賽,這關係到全班的榮譽,久經思考我答應去參賽,所以在接下來短短5天里除了上課我還要準備比賽,這真是難上加難啊!

  為此,以後去學校和回家的路我都一路小跑,晚上寫完作業就在小區的操場練習耐力,我知道這800米跑不能光靠衝勁,還要靠耐力。就在這短短5天里,我勤加鍛煉,終於到了比賽的那天了,用大人的話說就是:是驢是馬牽出去遛一圈就知道了。

  “3班加油!3班最棒!XX加油!XX最棒!”同學們為我加油打氣的聲音,我內心潮湧。

  “砰!”隨着槍聲,我如箭一般飛了出去,前2圈我一直保持在第5名,還剩2圈了,其實我已經支撐不住了,但是想想我曾經的承諾,老師和同學們的目光,我這5里的努力,不能白費啊!

  到第4圈的時候,我使出渾身的力氣,咬緊牙關,超過了4名,3名,保持着第2。

  還剩最後一圈了!我的勝利即將來到!此刻,我忘記了自己有多累,我和1號並肩齊跑着,我們都沒有力氣在做最後衝刺了,直到我看見紅繩的那一刻,上手撲了過去,右腳先向前一步,

  “耶!”我贏了!雷鳴般的歡呼聲在耳邊響起,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周圍迅速圍滿了同學,他們都以敬佩的目光注視着我,我覺得此刻是我最幸福的最快樂的,5天的奮鬥換來的勝利,值!

  三年級:是不是你一直在

您正在瀏覽: 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