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和蝸牛的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蝸牛的大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去英語班上課。下課時,我去上廁所,回班裡的時侯突然發現了一隻蝸牛,我很高興連忙把它抓起來,放到一隻螞蟻身上,哈哈,這下有好戲看了。蝸牛先把螞蟻壓死,然後再把肉吸走,同學見狀都圍了過來。有人提議:“要麼把蝸牛放在那邊正在啃食果子的螞蟻軍團中間。”我們都覺得蝸牛在螞蟻面前是那麼強大,一定能贏。突然有人問:“如果螞蟻爬進了蝸牛殼裡,蝸牛不就無法自衛了嗎?”“放心,蝸牛殼裡有幾百個細小的牙齒,只要蝸牛還活着,螞蟻敢進去就死定了。”

  突然,上課了,我們只好回班。放學后,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去看結果。到底誰贏呢?我浮想聯篇,可結果可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螞蟻贏了,蝸牛的頭都被啃掉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面對強大的對手,不能單打獨挑。要團結才能發揮出更大的力量。

  五年級:王譯鋒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蝸牛的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蝸牛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