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烏龜是沒有背殼的,可是它沒有兔子跑的快,這是它們家族的一個苦惱。

  有一天,有一隻烏龜不知是哪根筋搭錯了,想和兔子賽跑。這還不算,它還給兔子發了一封請戰書,兔子好久沒和別人賽跑了,馬上答應了。烏龜連夜給家人約好,和兔子比賽時,家人在終點等兔子,它自己躲起來。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開始比賽了,它們約好了,賭注是100元森林幣,比賽開始了,兔子象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烏龜卻躲起來了,結果當然是烏龜勝了。

  兔子輸了以後,烏龜的家人來道歉,告訴了兔子真相,兔子聽了,大怒,將烏龜告上了法庭,熊貓法官聽了兔子的控訴,將被告烏龜和原告兔子帶上了法庭。熊貓法官問道;‘原告,烏龜犯了什麼法。’兔子生氣地說;‘法官大人,烏龜騙了我。’烏龜聽了,急忙狡辯;‘法官大人,我這是智斗。’熊貓法官聽了,生氣地說;‘你這樣做是欺騙。’最後,熊貓法官宣布了審判結果;‘被告烏龜,你觸犯了[森林法]第4條;不許欺騙。罰你只能爬行。’說完給烏龜戴上沉重的背殼。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