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龜賽跑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龜賽跑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個月過去了,烏龜家的信件塞滿了大大的郵箱,烏龜一封一封的拆開看。第9封看完時,一個漂亮的粉紅色印着一隻可愛小兔子的信封進入了他的眼眶,烏龜好奇的打開了(因為現在沒人賣這種兔子信封了,更沒人寄給他有兔子的信封)。信打開了,第一個進入眼眶的一行字是:挑戰書!烏龜一愣,不過馬上回過神。信上寫着:在5月17日,10點整在動物大廈門口見,我們在來一次比賽。——兔子 

  5月17日這天,動物大廈前人山人海,大多都是來為烏龜加油的。烏龜和兔子都在做準備活動,看着烏龜擺動着短短的四肢,觀眾們都捧腹大笑。剛搬到這的大象老先生是本次的裁判,他亮起嗓子說:“比賽的終點在動物大廈25層,也就是頂層,現在前運動員站到起跑線后。”“砰”的一聲響,兔子飛快地跑出去,一下就到了2層,他朝下一看,“哈哈哈”兔子忍不住大笑,原來烏龜才爬了5米。兔子繼續向前跑啊跑,到了7層時累的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他隨手抓起在桌子上(大賽準備的)的水咕嚕咕嚕就喝下去了。而烏龜似乎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儘管也很累但還是堅持到了3層才喝了一點。兔子正跑到12層忽然有點頭暈,想休息一下,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犯相同的錯誤了。兔子現在幾乎都快用爬的前進了,可他依然努力着,到了18層時兔子突然暈倒了,倒在了樓梯旁。 

  “嘣……”禮花響起了烏龜已經到了,大象裁判舉起烏龜的手大聲宣布烏龜得到第一名。正當大家要走時,大象裁判環視四周,問:“兔子呢?怎麼不見了?”“說不定又睡著了!”“可能沒臉見人躲起來了!”動物們議論紛紛,烏龜說:“兔子在18層那!好象睡著了。”大象裁判和大家一起來到了18層拍拍兔子,試圖叫醒他,可兔子沒動靜。大象裁判着急了將他送到了醫院,小動物們也跟去了,經診斷兔子因過度勞累而昏倒了,沒什麼事。 

  兔子躺在病床上哭了,說:“我努力訓練自己反而事得其反!以後大家都不理我了。”大象裁判疑惑了:“什麼?大家不理你?”“恩!這個月…… 我…… ”大象裁判嚴肅了,說:“大家錯了,兔子只是一時的錯誤,只要改了就好,你們卻這樣對他……”動物們底着頭,似乎深思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兔龜賽跑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龜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