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和兔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兔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森林,裡面住着猴子和兔子一家,它們每天在家裡玩,聽音樂,玩玩具,玩玩具小汽車,聲音可大了,在11層的居民都能聽到。 

  有一天,其他的居民受不了了,就跑到大象伯伯那裡去告狀,大象伯伯一聽,就制定了一條規定:音樂、說話、唱歌……所有聲音都不能太大了,否則就會被抓到月球看守所去,一輩子都不能回地球!這條規定開始執行時,猴子和兔子還不知道,就被抓去了月球看守所,他們就想,聲音大一點有什麼錯?我們為什麼要抓進月球看守所呢? 

  過了一年後,大象伯伯來到月球看守所看望猴子和兔子,想知道他們是否會改正這個錯誤。就問他們:“你們知道錯了嗎?”“我們沒有錯!快放了我們!我們只是方式不對!”猴子和兔子尖叫起來了。“那就給你們一次重新做好的機會。”就吩咐助手把猴子和兔子放了,並將他們接回地球。 

  一回到地球,他們就請求大象伯伯廢除這項規定。大象伯伯並沒有立刻廢除,只是暫時解除一個月,可以的話就廢除。 

  在一個月內,原本靜悄悄的森林又變得熱鬧了起來。只不過,這次不同於上一次,這一次他們和其他居民一起開了個聚會,還組織開了幾場聯歡會,沒有居民不同意他們這樣做,森林裡每一天都有歡快的歌曲在流淌。 

  這就是猴子和兔子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兔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兔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