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你笑了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笑了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微笑

  賜予你的微笑

  ——題記

  微笑是什麼呢?是來自嘴角流露出的一個表情,微笑可以是來自於陌生人的一份友好與問候,微笑可以是來自於朋友的一份關懷與鼓勵,微笑可以來自於父母的一份欣慰。

  在遇到困難時多一個微笑便可以早點解決掉,在面試的時候的時候多一個微笑就可以多一點被錄取的幾率,在彼此兩人見面時,多一個微笑就可以將溫度升到最高點,在與父母的交談中多一個微笑便可以讓父母多一點欣慰。

  在朋友遇到困難時,你可以饋贈一個微笑,可以讓朋友早日走出黑暗的陰影,在別人幫助你是,你也可以回贈對方一個充滿感激的微笑,在父母吵架時,可以給父母一個最最幸福的微笑,起碼可以讓父母感覺到你還很幸福的……

  每一個微笑都是一絲希望,每一個微笑都是一線光芒,點亮心中黑暗的角落,

  微笑你就可以不自卑,微笑你就可以忘記困難,微笑你就可以忘記尷尬。

  微笑就是這麼神奇,他可以讓你忘記你所有的傷心事,讓你打開的心靈的深處。

  每當你打開心靈中黑暗的一處,就會發現你的性格變得越來越開朗了。就會發現你身邊的朋友又多了一群。就會發現父母對你的態度緩和了一點。就會發現你與上司的關係越來越融洽了……

  微笑,就是這樣的,當你對它釋放出青春的動感時,它就會向你發出最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耀眼、金錢、榮耀……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微笑。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笑了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笑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