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老師常常會問到我們有什麼樣的夢想,而每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夢想只是他們不一定會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在還上幼兒園的時候她就喜歡畫畫儘管她總是把魚畫成外星生物或者完全不能被稱作生物。

  在上了一年級的時候她還是喜歡畫畫,這個時候她已經能夠輕鬆的畫一些簡筆畫了,我當時沒怎麼注意但她卻對那些畫格外的在乎。

  到了二年級她畫的畫有了很大的長進,她能夠輕鬆的畫出一幅即使給我一個月時間我也絕對畫不出來的美麗圖畫。

  到了三年級她對這個愛好的執念越來越深了,她參加了兒童繪畫比賽還拿了獎這讓我很羨慕。

  到了四年級她開始學習用電腦畫畫了。

  又一次我問她為什麼她會這麼喜歡畫畫,為什麼她要這麼努力的學畫畫么呢。我可是見到過她畫煩的時候直接把畫死掉的樣子,那個時候我覺得她一定特別難受。

  她告訴我,她想要做一名插畫師那是她夢想的職業。

  她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時間付出精力。

  聽了她的話我決定要好好學習寫作文了。如果我有她的那份執着或許到了很久以後我會為了夢想而去學着寫小說。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