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皇帝的新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皇帝的新裝》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皇帝在心中咒罵著:“你們這些無知的臣民,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衣服你們為什麼看不見?那道說你們真的愚不可及嗎?”他邊在心裡罵著便注視着他的臣民。他的臣民依然不顧他們君主的顏面在那裡指指點點,有的在那裡偷笑,還更有甚者在那裡模仿。皇帝實在是受不了了,但不能再次丟了面子於是他掩着面走着走着,他在心裡想:“看我不整死你們不可,要不然我誓不為人”

  第二天,皇帝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着,原來昨天一天的折騰把這位皇帝給東感冒了。雖然病了,可他仍然沒有放棄抓捕兩個騙子想法,於是他派人去抓捕兩個騙子,但他並沒有讓人把他們就地結果了,而是讓人把他們活着帶回來,四天之後,衛兵們在xx城發現了這兩個騙子,他們正在分贓。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被抓住了。衛兵們把他們帶上了大堂,堂下的大臣們都以為有好戲看了,可他們沒料到的是皇帝並沒有懲罰他們,而是叫人準備了108道菜式來招待他們,兩個騙子受寵若驚,竟不知所措獃獃的站在那裡,後來還是為是把他們倆抱到座位上的,吃過飯後,皇帝拿來詔書對他們說:“我親愛的爵士,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又見面了,所以我特地寫了一份詔書,我賜予你們巡城御史的職務……

  話說當皇帝得知那兩個織工呈在騙他時,氣得牙都癢了,他發誓一定要把這兩個織工找回來,再把他們千刀萬剮。

  讓我們再來看看那兩個騙子吧!他們從皇帝那得到了很多金子,於是他們來到另一個城市,在哪兒買了非常漂亮的房子,吃山珍海味,還穿上最好的衣服,他們成為了全城最有錢的紳士,不過他們每天只把錢用出去,沒有收回一個。所以,兩個月後,他們窮的只能靠變賣房子來維持生計。

  一天,他們得知這個城市的國王要取皇后了,兩個騙子中其中一個想到了主意,就對另一個說:“我們再到這個君王那去賺一筆吧!我們可以為他們做新婚禮服。”“好,我們還是用那個辦法。”於是第二天,他們來到了皇宮裡,哪出以前那個國王給他們的勳章,說他們能織出最美的布,而且愚蠢的人是看不見的,這位國王可沒有前面的那個笨,他知道騙子的陰謀,於是將計就計,發給他們很多東西,讓他們馬上開工,正當兩個騙子暗自在工作房裡高興時,國王召集所有人開了個會議,把這件事告訴大家,並說了他的計劃……

  第二天,國王派了一個大臣去探探情況,大臣早已心裡有數,他來到兩個騙子那兒,裝作很認真地看布,還誇獎了一番,婚禮的日子漸漸臨近了,兩個騙子加緊在空的織布機上忙碌,最後,在婚禮的前一天晚上,他們把禮服“做”好了。

  婚禮那天早上,兩個騙子把一堆空氣捧到了國王那裡,誰知,國王已經穿好了另一套衣服,轉過身來對他們說:“我決定穿這套,不過你們的這件衣服也不錯,這樣吧!你們穿這件衣服來參加婚禮。”他指了指其中的一個:“就你穿吧!”那個騙子傻了眼,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穿好上了大廳,眾人看了,笑的前仰後合,兩個騙子這才知道原來國王在要他們,連忙連金子也不拿就逃走了……

  連雲港路小學三年級:小學三789456123

您正在瀏覽: 續寫《皇帝的新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