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吃獅子的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吃獅子的老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老虎,什麼肉都吃過了,唯獨沒有吃過獅子的肉。於是,它想嘗嘗獅子肉的味道。但是,獅子是群體的,我單槍匹馬的呢?怎麼能斗過它呢?它想呀想,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就開始了行動。

  第二天早晨,老虎剛走出家門口想要去找獅子的時候,獅子正巧經過老虎家門口,老虎想:“你到自己送上門來了。”獅子不知道老虎的如意算盤,就上前笑眯眯地向老虎問好,老虎假惺惺的說了幾句。獅子便散步去了,而老虎則悄然無聲的跟蹤着獅子,獅子卻渾然不知,依舊享受着明媚的陽光,尾巴還一甩一甩的。獅子走着走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片大草坪,摸上去軟軟的,獅子就躺下來,懶洋洋的曬着太陽,迷迷糊糊的睡著了。老虎想,機會總算是等到了,它猛地向獅子撲去,狠狠的咬了一口獅子,獅子發出了尖叫聲,引來了一群獅子,它們圍攻起來,一起向老虎發出猛烈地攻擊,老虎被咬的遍體鱗傷,跪下來求饒,說:“獅子大哥,求求你們不要打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獅子們看它這麼可憐兮兮的樣子,就放過了它、老虎夾着尾巴灰溜溜的回家了。

  老虎終於想明白了,不要惹別人,否則會傷害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想吃獅子的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吃獅子的老虎 暫無評論